第817页
对?” “是。”忘川低头,指了指脚下:“但你看。” 我顺着低下头,只见下面五小只不知道什么时候都挂在他腿上,咬的裤子都出了碎条条。 半晌之后,在我的爆笑中,忘川无奈的叹气。 “好吧……其实我也挺幸福的。”之后甩了甩脚:“如果崽子能少点,我会更幸福。” 第537章 完结感言【附免费番外】) 完本感言。 百味杂陈,不知道该说点什么。 我先前写了三本书,所以这不是第一次完本感言。 可这却是我最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的一次。 整个孕期,一半都在写这本书,现在还感觉自己为了写这个大结局而腰痛的呲牙咧嘴,一会儿要泪奔进老公怀里蹭一会儿再说。 我想过很多次,最后要和大家说点什么,但是就是觉得……已经无话可说了。 我所有能说的,都写进了文里面,给大家看了。 本该杀了魔王就快要结局的,但是好多读者告诉我,还要看甜的。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要看后续的,几乎是压倒性胜利。 所以我绞尽脑汁的又写了一些,几乎把番外要写的全都写进去了。 说实话,后续写出来,我自己虽然也觉得甜,但没有剧情真的好费脑子。 比有剧情还难写。 不过总算拨开云雾,所有的一切都过去了,现在大结局了,两个人幸福快乐的在一起,未来还有很多小崽子每天都在忙。 比我自己都幸福,感觉。 不过……我真的是个除了写书,什么都不会的(特别是完本感言这种自言自语) 我感谢一下大家追书的朋友吧,我不想具体点名了,目前跟书的几百人,太多了,一个个说也说不尽,只能说一眼看去都是死粉,甚至会在有人让我进退两难的时候,帮我据理力争。 我的编辑都说过,我的读者不多,但粘度很大,大家都是用心来交互的,这本书,我写的很高兴,希望你们看的也能高兴。 虽然完本让大家处于一种,【以后再也追不到】了的心情。 但我想说,一本书的结束,代表另一个开始。 有些读者会看到我已经开了新书,《家有仙妻》。 嗯……那本新书比较平淡,写的是灵界的事情,没有太多波澜壮阔,但依然是很用心的暖情文。 它是发生在猫女之前的故事,和楚逸等人,都有一些联系,所以喜欢看的可以看。 这本书不会太长,温水煮青蛙,慢慢暖。 之后还会有傲凡和小芽芽的书……在群里我也剧透了一些,设定中,很快会出来。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