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29页
韩时光是想到那个画面都是一阵毛骨悚然。 不敢相信那些真的被当尘世试验品的英雄们都是怎么想的饿,也不敢点开标题下方的描述。 他是第二军团的一员,还跟着苏鸿安离开了首都星,逃亡到了格尼希尔星系,他已经被联邦的人钉在了耻辱柱上,现在的他也是联邦的罪人,是罪恶的根源。 韩时险些无法接受这样的可能。 他颤抖着手点开了星博上关于第二军团话题下的那些评论。 #第二军团的人肯定都是疯了!他们就应该被杀死鞭尸!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! #楼上说的对!联邦不需要叛徒!一人血书求军部取消第二军团编制!不要让这些耻辱辱没我联邦军队的威名! #他们怎么能够这么丧心病狂?那几位将军招谁惹谁了吗?他们做错了什么? #他们什么都没有做错,只是遇见了黑心的背叛者而已…… #希望联邦的将军们能够好好活着,希望有能人志士站出来找出解药,不要让英雄们活在这样的煎熬之中【蜡烛】【蜡烛】。 #楼上说得真好。 #第二军团死无葬身之地。 #联邦不需要这样的垃圾! #你们怎么知道第二军团的人全都是自愿背叛联邦的呢?说不定有人不知情…… 韩时看见了这句话之后心脏一跳,点开下面的评论区果然遭遇了群嘲。 #呵呵,楼主这句话就有意思了,不是自愿的?不是自愿的他们不知道没有军部调令离开联邦是不对的?是违法的吗?他们既然已经跟着叛徒苏鸿安离开了联邦,还算是什么联邦军人?不如说成是苏鸿安的私兵更加合适吧? #楼主可真有意思,说得好像知法犯法的人不是他们一样。他们跟着苏鸿安离开首都星的那天已经成为了罪人。 #就是,而且第二军团对那些将军们做出这种令人发指的事情,居然还有人想着要给第二军团洗白,楼主怕不是傻了吧? #刚才我好像看见内网上发送了消息,说第二军团的叛军已经到达了格尼希尔星系,现在说不定已经连上网了,搞不好想要洗白的就是他们自己人呢? #楼上的消息是真的吗? #不会吧?楼上的楼上的话听起来细思极恐啊…… #他们自己发声?好像也不是不可能…… #根据最新的消息和楼主发言的语气,感觉还挺想是那么一回事……难不成? #难不成第二军团的里真的有人是不知情的? 韩时皱着眉看着星博上的那些消息,脸色越来越难看。 他知道被人群嘲的那个楼主是谁。 的确就是他们刚刚连上网,到达了格尼希尔星系的人。也是住在他的隔壁,刚刚和他说完话,准备休息的人。